我要暂时离开北京

I’m leaving Beijing temporarily.

前一个月是期末考试和毕业的时间,所以我都没有写blog。至于这一年学习的成果我很满意,虽然我比不上任何五岁的中国孩子我还是得到了我的目的,那就是一定的中文水平。目前我的北京生活到期了,明天一早就动身回国。 不过,如果一切顺利我很快就回来,我将要在Opera的北京分公司做我的计算机毕业设计。我现在回瑞典去是为了办好签证(国家规定必须出进)。

我在北京经历了很多好事、一些坏事 ,如果写出来恐怕我讲不完。反正我今天写不了,天都黑了,我要睡觉了。晚安北京!

10 thoughts on “我要暂时离开北京

  1. 哈哈,你太谦虚了。Opera感觉是个好公司啊
    祝一路顺风

  2. 一路好运, Philip.

  3. 期待着你回到北欧家乡的Blog...

  4. hi,你的blog弄得真不错,nice~

  5. 期待你在北京的故事,也希望能够从这里看到对你家乡的介绍

  6. 10天以后我就要去哥德堡上学了 紧张着

  7. 我女儿今天7岁生日,但她至今写不来博客,所以,你是太谦虚,呵呵

  8. haha,我也是这么说,你的中文还不错吧,看了你好几篇文章。有空也来广州玩玩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