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天

Today’s homework is to write about a typical day in my Beijing life. Enjoy.

我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。早饭我常吃米酒汤或者馒头。因为大学有点儿远所以我差一刻八点应该去教室。虽然走路比较长久但是我喜欢。八点半上课。我们每天都有四节课、十二点半下课。下课以后我跟同学们一起去吃午饭。我们有时候在食堂吃、有时候在校园外面的饭店吃。然后我回去家。下午如果我累我休息一下。我常常用电脑编程、听音乐、上上网跟朋友们一起聊天儿、给爸爸妈妈发电邮。晚上我做饭、做作业、洗澡。我大概十一点钟睡觉、以后做梦奇妙。

2 thoughts on “我的一天

  1. David and Adele |

    Hej Polen. Glad that you are settling in -- sounds amazing. Not much like Kenowna!!
   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of your experiences. Stay well

  2. Lite rättelser här:
    回去家--回家去
    我们每天多有--我们每天都有
    下午如果我累我休息一下--下午如果我觉得累我就会休息一下
    聊天儿--聊聊天
    我做饭--我会做饭会(会 BRUKA GÖRA)
    以后做梦奇妙。--会做一些奇妙的梦。
    GANSKA BRA I PRINCIP SKA JAG SÄGA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