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期中国电影《十字街头》

The 1937 Chinese film Crossroads is now available on archive.org.

看得出来,我是电影迷。今天又推荐一部影片:1937年的《十字街头》。

看电影

10 thoughts on “早期中国电影《十字街头》

  1. I’m a Chinese national and your last post led to my first watching of a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Mainland movie. Thanks for sharing!

  2. 你喜欢的电影 可是年代够久远的了

  3. You’re welcome 🙂

  4. 不是我不喜欢现代的电影,只是还受到著作权法保护的电影不能自由发行……

  5. Philip, long time no “see” 🙂
    中国的《著作权法》是根据”Berne Conven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Literary and Artistic Works”的精神来起草的。影视作品的保护期是50年,我记得。
    瑞典是如何规定的呢?
    Bty, I transfered all the entries in my blog from MS live space to Blogbus finally. 不过现在还在搭建阶段...layout都没弄好呢 😐
    我会常常来这里看看你的。

  6. 瑞典的保护期是70年,真是太长了。50年也太长,我觉得20年左右比较合适……

  7. 在网络上上传资料只要注明出处即可, 很多国家都对网络传播资讯没有严格界定, 比如法国就是“上传无罪,下载有没有罪后议”。
    所以我是希望你能够多传一些电影上来,不论新老,只要你乐意就行,

    顺便说一声,我在我的部落格上面加了你的链接哟,
    欢迎来捧捧人场!

  8. 我是牛xx,不好意思我让你等很久,我刚有期末考试。
    我上传的电影都是版权过期的作品,在中国摄影作品是出版50年之后到期的。有兴趣的话你可以看一下我以前写过的“中国著作权保护期”。
    我也看了你的myspace,可是看起来留言需要一个用户,我没有……希望我们能多交流。

  9. Philip,想过学法语吗?

  10. sissi,法语?你是说法律吗?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