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中国大陆的网友注意blog地址更改

真遗憾,可是我确实无法继续管理自己的服务器。考虑了很久,我最后决定将此blog移到wordpress.com并且安排自动转向。麻烦的是,因为wordpress.com被GFW被封锁,所以中国大陆的读者需要一些特别安排。目前有几种解决方法:

  1. 订阅我的FeedBurner。图象因为在wordpress.com的服务器还是无法显示。我不能使用FeedSky因为他们的服务器在中国大陆……
  2. 使用Google Reader的可以继续阅读,但也不能显示图象
  3. 使用代理(请参看ProxyCN.COM代理服务器网Tor

只有使用代理的才可以来我的blog留言或者trackback(引用通告)。我回到北京以后(大概明年)也许会建立一个镜像blog,让大家来那里访问。

多谢Herock对以上的评论。要是还有其它解决方法请大家留言。在中国的读者并不多,但我非常珍惜我们的交流。我大约在一个星期内进入“中国封”状态……

中国封